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

手作編織小物 Crochet:卡通動物明星系列- Winnie the pooh- Pooh & piglet 小熊維尼及朋友小豬

手作編織小物 Crochet:卡通動物明星系列- Winnie the pooh- Pooh & piglet 小熊維尼及朋友小豬: A 小熊維尼及朋友小豬 這可能我鉤過最複雜 時間花最多的Amigurumi.  鉤到一半幾乎要放棄, 我是一路鉤一路鼓勵自己要有耐心.  真是很好自我精神訓練的經驗.  這是我網購買來的織圖.  設計者用一種特殊的鉤織方式來製作小熊維尼及他的朋友小豬.  我本人不是很欣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